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12月14日,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何永坚主持。

实验教学部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书记对照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七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总体要求,汇报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活动、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

   党总支书记陈伟民充分肯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各支部特色鲜明,能够结合实际,发挥各自优势,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很好的发挥;并指出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抓学习促提升。全面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切实提高发展领导力、组织动员力、贯彻执行力。二是要抓执行促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融入本单位主责主业,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促进重点工作提升。三是要抓质量促发展。形成实验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抓发展、全力以赴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和深厚氛围,推动实验教学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抓品牌促特色。坚持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落实“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主题党日等日常工作为重点,切实将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