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广州市文化馆新馆、观看红色电影

作者: 时间:2023-11-04 点击数:

11月1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文化自信,庚续红色血脉,增强支部凝聚力,实验教学部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广州市文化馆新馆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广州文化馆新馆以“十里红云一湾水,八桥画舫十六亭”为设计主题,参观了“广州历史文化展”“当代艺术展”多个主题展览。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物、文献资料深刻体现广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广州这座千年古都的厚重历史当代艺术可以领略广州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多元文化风采,展现广州独特的艺术魅力。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生动地展现了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勇事迹彰显了中国军人的无畏精神和为国捐躯的决心。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参观广府文化加深对广州历史和文化的了解,增强文化自信;观看红色电影,感受爱国主义的洗礼,增强科技报国的激情。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