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校史忆初心,勇毅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2023年12月27日,实验教学部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校史馆开展“重温校史忆初心,勇毅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从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校史馆的建设历程、功能定位、展陈布局、展品特色等。在校史馆的参观过程中,沉浸式体验了学校扎根南粤大地,历经数次搬迁,几度易名不改其志,筚路蓝缕本科办学65年的发展历程。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一件件具有代表性的展品前,大家的思绪仿佛被带回了几十年前。一些入职较早的同志仿佛又回到了那段青春洋溢的时光,指着照片上的人物向青年一代介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寻找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

通过校史馆的参观,大家更加深切体会到65年来我校栉风沐雨、接续奋斗,实现 “扩规模、拓空间、上水平、攀高峰”的历史性跨越,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广工大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纷纷表示将继续勤勉工作,勇攀高峰,为广工大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创新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