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个一”、创建“示范岗”——实验教学部“党员示范岗”经验交流会暨第三批授证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9月21日,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员示范岗”经验交流会暨第三批“党员示范岗”授证仪式。在第三批“党员示范岗”立项中,实验教学部有教学、科研、服务等四个“党员示范岗”获立项。

党总支书记陈伟民宣读学校第三批“党员示范岗”立项名单并为“党员示范岗”党员颁发立项证书。他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员示范岗”建设要求,聚集“四个一”,努力做到“理想信念强、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强、示范作用强”,用“四个强”支撑“示范岗”的建设。

在交流会上,第三批“党员示范岗”立项党员分别汇报了示范岗创建的计划、目标和做法,紧紧围绕“四个一”创建要求,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业务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广大师生,真正树立一面鲜亮的旗帜。第一、第二批“党员示范岗”党员代表就“党员示范岗”创建过程中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