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7—9日,实验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职工代表等到梅州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征程”体验式主题党日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立足岗位作贡献。

在叶剑英纪念馆、叶剑英故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学习革命先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政治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回顾三河坝战役的光辉事迹,接受红色教育基地气氛的熏陶,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在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结对兴宁市径南镇官亭村,与官亭村党支部开展共建座谈会,了解乡村振兴建设,考察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

 

 

学习期间,还参观了被誉为“粤东井冈山”梅南水美村的重要革命遗址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东江军事政治学校旧址——星拱楼和九龙嶂根据地及被誉为“南方小延安”,点燃革命火种、为抗日战争和解放全中国作出了巨大贡献的中共南方工作委员会旧址等。

 

 

通过三天体验式参观教学活动,缅怀革命先辈,回顾了革命光辉事迹,接受红色教育基地气氛的熏陶,现场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建设示范带,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继承优秀革命传统,提高思想觉悟,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提升实验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实验教学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