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2021年4月22日下午,我部在实验四号楼2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位志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伟民主持。

陈位志教授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独特优势”为主题和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强化思想引领、以人民为中心、重视社会动员、推进自我革命和顺应历史潮流等5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陈位志教授通过形象生动的语言表述,让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和人物带领大家一起见证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复兴之路。报告理论性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为我们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等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伟民总结说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各支部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发扬“三牛”精神,以风雨无阻、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推动实验教学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图刘发兴/文胡兆勇)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