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员示范岗建设汇报暨测评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2021年4月22日中午,我部在实验四号楼215会议室召开实验教学部党员示范岗建设汇报暨测评会。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伟民主持。

会上,党总支四位示范岗党员对照《广东工业大学党员示范岗“四个一”建设指引》,立足示范岗位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胡兆勇潜心教学一线,将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并积极推动部门教育教学改革,狠抓线上教学等深耕教学责任区;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谢小柱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主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科教结合等深耕科研责任区;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牟中飞立足实验服务岗位,改进、优化实验室环境,落实环境育人等深耕服务责任区;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杨勇萍在办公室管理岗位上落实日常耗材和业绩金的精准管理、服务师生等方面深耕管理责任区,提高办公室的管理效能。

陈伟民对4位同志一年来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向示范岗同志看齐,学党史、悟思想、增党性,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推动实验教学部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同志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图刘发兴/文胡兆勇)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