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手抄报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验教学部党总支举办教工党支部手抄报比赛活动。

党总支要求手抄报登载的文章、图案、布局等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进行组织。通过手抄报比赛这个形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党史入心入脑。

这项比赛活动受到了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们的热烈响应,踊跃参与手抄报工作,有的老师兴致勃勃地说手抄报有让时光倒流,人越发年轻的感觉,同时,因为要撰写党史学习文章,也自然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

从四月中旬至六月初,历时一个半月,各党支部选送作品9件,其中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3件,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和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党支部各2件。

手抄报进行公开展示一周。由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组成评委,分别对每件作品进行盲评,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手抄报展现了同志们学党史的收获和同志们的才艺,也体现了同志们学习党史的热情。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