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2021年3月17日下午,我部在实验四号楼218会议室召开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伟民主持。

会上,陈伟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邱学青校长的讲话精神及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陈伟民根据我部的实际,从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学习、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三要突出重点、结合自身特点创特色、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体现到推动实验教学部高质量发展上。

会上还总结了2020年党总支工作,讨论了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图杨勇萍/文胡兆勇)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