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15日下午,我部党总支在实验四号楼218会议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靖茂同志莅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伟民同志主持。实验教学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伟民同志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查摆问题和检视剖析。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班子成员会前深入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并深入研讨。陈伟民、万频、刘发兴、胡兆勇、谢小柱和邹敏清等分别查摆问题,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剖析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大家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李靖茂同志指出,党内民主生活会是本着相互促进、相互成长的宗旨,搭建一个让党员领导干部讲问题、接受改进的平台,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要求也越来越高。李靖茂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能够从工作角度提出问题,做到凝心聚力,推进工作,从而达到奋斗目标。老同志要做好示范带领,年轻同志要多照镜子,促进个人成长。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记在心里,永远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图刘发兴/文胡兆勇)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