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实验教学部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我部于12月15日下午在实验四号楼218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陈伟民主持会议。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政、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牟中飞、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安和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邹敏清等4位同志围绕支部建设、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就一年来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陈伟民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特别是疫情期间,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自主研发口袋实验室以及远程控制实验,为疫情期间线上电类实验教学提供了有效的手段。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居家积极为大学物理实验线上教学设计实验方案,为大规模开展大学物理实验线上教学做出了突出贡献。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和教师,对工程训练线上教学进行研讨,制定线上教学方案,完成了工程训练“云指导”工作。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立足基础实验教学服务岗位,积极推进实验室各项建设项目,为学校学生返校复学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陈伟民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的终身课题,进一步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二是强化支部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战斗力。三是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做好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在公共基础实验教学质量提升和保障方面,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全体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图刘发兴/文胡兆勇)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