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暨举行新年趣味活动

作者:刘发兴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我部召开学期总结大会,举办新年趣味活动。

在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上,实验教学部主任万频做了工作总结讲话,展示2020年我部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亮点,点评不足,展望下学期的工作,结合学校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中,较好落实分类评审和破“五维”等政策的评审结果,强调教职工不能只满足于完成额定工作量,鼓励大家要不断开拓进取,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教学改革创出新的亮点和特色,为学校的一流本科建设和工程专业认证做强力支撑。万频还对2020年实验教学部的财务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伟民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着重对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六个必须坚持”的办学经验、“三步走”发展战略及未来五年“六全两化”的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学习传达。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做到“四个知道”,各中心要围绕“六全两化”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好下年度的工作计划,把个人发展目标融入到实验教学部的发展上,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上,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陈伟民还就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实验室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并作了布置。

总结大会结束后,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室外趣味活动。全体教职工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在此起彼伏的欢快吆喝声中,积极踊跃参加趣味项目的竞争。在比赛的间隙,老师们泡一杯热茶,煮一杯咖啡,三五成群,一边吃着水果、糖饼、花生等,一边友好舒心地交谈着。

趣味运动会为老师们提供了集体交流的机会,受到了老师们的欢迎,成为我部每年的例行集体活动。(图/文 刘发兴)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