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举办“工作总结会暨迎春趣味游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实验教学部于2019年1月8日在大学城校区实验四号楼举行“工作总结会暨迎春趣味游园活动”,教学部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实验教学部主任万频教授及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一是以培养人才为核心,扎实推进本科基础教学。在过去的一年,我部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较好完成了全校大学物理实验和电工电子类实验实训课程教学工作,协助相关学院完成工程训练、计算机基础教学任务;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行资源开放共享,承担了广州相关高校的实验实训教学任务;配合学校及相关专业学院完成2018年专业认证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开展了实验室改造提升工作。我部认真组织高水平建设设备采购论证、招标采购及安装调试;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在管理人员严重缺编情况下,克服困难,实现了实验室安全管理零事故。三是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教研教改工作。我部积极组织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推进实验仪器设备的研制,并取得一定进展;2018年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于兆勤教授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获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立项1项,获省(校)教改项目立项8项。四是积极开展学生科技竞赛,提高工科学生的综合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我部于下半年先后组织承办全校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及广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积极开展提高班培养指导工作等。

实验教学部党总支陈伟民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工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建设高水平一流本科教学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成绩,要求全体教工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谋划,找准方向,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久久为功。激励全体教工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随后,实验教学部组织了迎春趣味游园活动。在我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部门工会精心策划,开展了“顶气球”、“抢收抢种”、“一反常态”、”踢毽子“等一系列生动活泼的趣味竞技游戏,既活跃丰富了教工生活,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图一:万频主任作工作总结

     

图二:陈伟民书记讲话

   

图三:趣味游园之抢收抢种

     

图四:趣味游园之顶气球

     

图五:趣味游园之踢毽子

                 

图六:趣味游园之“一反常态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