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党总支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胡兆勇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2021年12月17日下午,我部在实验四号楼218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位志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实验教学部主任万频主持。

陈位志教授以“以正确党史观理解把握三个‘历史决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第一个和第二个历史决议的背景出发,阐述了我党善于总结的优良传统。结合这两个历史决议,陈位志教授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决议阐明的“五大历史意义”重要总结,“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总结。通过三个历史决议的最后一段称述贯穿三个决议学习,强化了正确党史观,从而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万频总结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教学部党总支的工作安排,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胡兆勇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