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不忘初心,固信念践行使命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实验教学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制造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实验四号楼218会议室,联合召开了以“学党史不忘初心,固信念践行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实验教学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政主持,两支部党员及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党员联系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丁政作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微党课,其后两支部的党员同志就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及交流。最后,谢小柱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与制造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确立联系联建关系后的第一次联合活动。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在各自的岗位上始终如一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决心。密切了联建党支部之间的关系,为落实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在思想政治引领以及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夯实了根基。(图/文  郭刚)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