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举办成立20周年暨2024年迎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砥砺奋进二十载,匠心筑梦新征程”,时值实验教学部成立20周年,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教职工的相互了解和情谊,更好地展现教职工的风采,实验教学部于2024年1月11日在大学城校区实验4号楼1楼举办“庆祝实验教学部成立20周年暨2024年迎春趣味运动会”。

每年一次的教职工迎春趣味运动会是实验教学部的传统活动项目,深受大家的欢迎和积极参与,全体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活动,既有个人的技能竞赛,也有团体的共同合作,大家都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一边互相交流,一边进行比赛,气氛热烈、和谐、融洽。今年的趣味运动会共设托乒乓球接力、踢毽子入圈、飞镖、寻宝答题等四个项目。其中,寻宝答题项目与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有机融合,挑选“学习强国”中相关内容作为题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获奖的个人和团队高兴地领取了奖品和纪念品,迎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