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基础实验与实践实训中心到我部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221日,华南农业大学基础实验与实践实训中心副主任李敏一行七人到我校实验教学部调研交流,实验教学部主任谢小柱、副主任梁祖红、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谢小柱对李敏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我校实验教学部及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情况。李敏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基础实验与实践实训中心的情况,并对我部工程训练中心表示肯定和赞许。两校就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工程实训和基础实验教学的发展方向。李敏一行实地参观了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实训实验场地。

   通过调研交流活动,为实验教学部建设高水平的工程训练中心提供了思路,实验教学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系的交流和学习,助推实验教学部的高质量发展。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