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到我校工程训练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1025日,北京建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马晓轩一行三人和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水玲玲一行四人到我校实验教学部调研交流,实验教学部主任谢小柱、副主任胡永俊,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邓海祥、副主任丁政等老师参加交流

谢小柱对来访的两所高校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实验教学部情况,特别是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现况。北京建筑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就人才培养、课程实验室建设和师资等方面展开调研交流,随后实地参观了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

马晓轩对我校近年来持续投入经费购置先进设备建设智慧制造等实验室为学生提供先进真实加工训练场景等工作措施及《工程训练》课程被评为国家级本科一流课程等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表示要把相关经验带回去,建设好学校的工程训练中心。

 水玲玲对我校自2006年以来,每年为华师的信息工程等专业300多学生提供优质的《工程训练》课程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中心的“培养有家国情怀、有坚实基础、面向未来、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的育人理念,构建“基础训练-专业训练-综合训练-创新训练”递进的高阶性和创新性课程体系表示赞同,希望中心能资源共享继续为华师相关专业学生服务。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