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理工学院来我部交流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9月22日,湖北理工学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姚俊武教授、副主任刘天印教授等一行四人到我部就中心建设、实验教学体系等方面进行交流调研。实验教学部主任谢小柱教授、副主任胡永俊教授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谢小柱对姚俊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部在教学、实验室建设、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实验教学部管理运行架构和模式、实验室管理模式、实验室利用率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

姚俊武感谢我部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作为新成立的工程实践创新中心,通过到兄弟院校调研学习,汲取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加明确中心建设的规划、理念、定位、特色及组织机构等,并将会在教学、竞赛、开放共享、社会服务发挥应有作用。

姚俊武一行还现场参观考察了实习实训室和教学实验室等。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