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学员队来我校参观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4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一行80余人来我校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学习。示范中心主任谢小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邓海祥、副主任丁政接待了来访学员。

首先,学员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各工种实训场地,邓海祥和丁政详细介绍了各工种实训项目、实训设备,耐心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随后谢小柱以“工程训练技术”为题给全体学员做了制造技术方面的讲座,介绍了示范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从材料成型技术、机械加工技术和先进制造技术三方面介绍了制造技术原理、特点、应用和发展趋势。学员们不时提出问题,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最后,全体学员参观了美丽的大学城校园。

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广东省和广州大学城及周边积极发挥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共享和示范引领作用。此次活动是示范中心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促进了示范中心与军校师生的交流,开拓了师生的视野、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   (图 曾群芳 王静/文 谢小柱)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