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东省分赛的通知(第一轮)

作者: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各本科院校: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促进大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教高司函﹝2009)78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并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全国竞赛组委会决定组织开展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为了选拔参加全国竞赛的队伍,同时为了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东省分赛,并按全国竞赛组委会确定的名额推荐参加全国竞赛的队伍。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单位

全省本科高校均可自愿组队报名参赛,学校可结合实际在开展校内选拔比赛的基础上确定比赛队伍。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2017年3月18、19日;

竞赛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具体赛场及报到地点具体见稍后的第二轮通知)。

三、报名方法

1.以组队的形式通过所在学校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的领队和指导教师总数不超过2人,参赛学生不超过3人;领队可以由指导教师兼任。每个学校每个项目不超过5个队。

2.各校根据竞赛组委会发布的竞赛命题和规则自主组织本校的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并根据校赛成绩排名择优向省级竞赛组委会推荐队伍。

3.参赛队伍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学校主管部门的公章。

4.各参赛队应于2017年3月10日前向组委会提交报名表。可通过Email发送到竞赛秘书处邮箱确定报名,也可通过邮寄(快递)方式寄给竞赛秘书处,并在报到时现场提交纸质报名表,但必须与邮件发送的报名表一致,否则无效。

四、其他事项

1.国赛推荐。按全国竞赛组委会确定的名额,推荐省赛成绩排名靠前的参赛队参加全国竞赛。

2.大赛命题、竞赛规则、奖项设置等详细安排请查看《2017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东省分赛实施方案》。

3.秘书处联系人及通讯地址

联系人:吴老师,丁老师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邮 编:510006;

电 话:020-39322505/13798101083(吴老师),

020-39322501/13539783782(丁老师);

Email:1094777145@qq.com(吴老师),353475515@qq.com(丁老师);为了保证及时收到报名表,请两个邮箱同时发送。发送时文件名注明学校。

竞赛负责人:胡兆勇 电话:020-39322308/15322066910 电子邮件:zhy.hu@gdut.edu.cn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作品统计表.xls

附件3-竞赛实施方案及相关文档.zip

2017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东省分赛组委会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