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实验教学部党总支于6月28日举办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上半年入党的3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陈伟民、党总支副书记万频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及寄语。党员代表曾思明、吴肖等二位同志发言,深情地谈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入党以来的理想追求以及如何在岗位上追求卓越,回顾成绩,查找差距,抒发感想,谋划未来。后,陈伟民书记讲话,代表党总支对这次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指出开展这次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就是提醒每个党员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牢记自己入党时立下的誓言,增强党员意识。希望每位同志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强化政治责任,恪守初心使命,保持对党的忠诚,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更好地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

在党总支书记陈伟民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文/刘发兴  图/周述苍 杨勇萍)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