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我部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陈伟民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主旨讲话。

陈伟民在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我部党总支2019年的党建工作,提出2020年的工作要点。 

陈伟民从三个主要方面回顾2019年的党建工作:一、抓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二、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抓基层组织建设取得实质进展,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在回顾工作中,陈伟民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党支部组织了一些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但缺少总结、凝练和宣传。根据现有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陈伟民提出2020年的工作要点:一、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健全基层党建工作机制;二、进一步抓实理论学习,深化学思践悟活动;三、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做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对陈伟民的讲话进行了讨论,对2020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完善补充。

党总支副书记、主任万频在讨论发言中说,我们的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密。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给我们的实验实践教学提出了较大挑战,但各中心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开动脑筋,克服困难,开展特色纷呈的公共基础实验课程线上教学,远程控制的数电实物实验深受同学们喜爱,自研成功的口袋实验室也即将用于居家模拟电子实验项目。同志们把危机化为了契机,加速我部公共基础实验教学改革向更深更广推进。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