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办统一部署和要求,实验教学部党总支于12月5日在实四—21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董尚朝同志到会指导,实验教学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陈伟民同志主持。

会上,陈伟民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实验教学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剖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重点从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上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等方面,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落实了整改负责人。随后,实验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剖析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真诚提出意见建议,全面查找差距不足,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主动认领班子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进一步加强了班子自身建设,提振了班子勇于谋事、干事、成事的精气神,今后将瞄准学校本科基础教学、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专业教育认证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力争使学校本科基础实践教学工作上新台阶。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