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心行政干部新任期选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各中心:

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已研究通过《实验教学部2019年中心行政干部新任期选任工作实施方案》(附件1),按工作安排,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我部发布《实验教学部2019年中心行政干部新任期选任工作实施方案》,请各中心及教职工认真学习,按照方案的安排及时间进度进行。该实施方案以纸质版形式下发到各中心党支部和党政办公室,教职工可联系中心支部书记或党政办公室杨勇萍查阅。

2. 所有符合资格并有意向申报的在岗人员以书面自荐或推荐报名。自荐或组织推荐人员在教学部教工Q群共享文件夹下载、填写《实验教学部中心主任副主任换届岗位意向推荐(自荐)表》(附件2),其中中心推荐的,由中心现任主任签名,党支部推荐的,由党支部书记签名。

《实验教学部中心主任副主任换届岗位意向推荐(自荐)表》(附件2)纸质文档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6日,联系人:杨勇萍。



实验教学部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