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二十载,匠心筑梦新征程” ——实验教学部召开成立20周年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甘载光阴、耕耘不怠,昨日桃李、今已芬芳。忆往昔,20年风雨浸润、华章初显!1月11日上午,实验教学部隆重召开成立20周年发展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友、实验教学部历任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全体在职教职工共120余人相聚一堂,共襄盛典、共谋新篇!发展大会由实验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陈伟民主持。

王振友代表学校对实验教学部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回顾历程,他充分肯定了实验教学部成立20年来,在实验室(平台)建设、实验课程建设和学生创新等方面为学校扩规模、上水平和高质量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展望未来,他希望实验教学部紧紧围绕学校的目标,发挥特色和优势,积极开拓、锐意进取,为学校推进“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创新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实验教学部原党总支书记卫小波、原主任吴福根分别致辞,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回顾实验教学部20年的发展历程,回忆当年并肩拼搏、共同奋斗的一幕幕,共叙浓浓的情谊、共话未来与发展。 

 

实验教学部主任谢小柱全面总结实验教学部成立20年来的各项工作,从发展历程、领导关怀、党建引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及职工风采等方面作了整体报告。他表示,实验教学部将围绕学校构建“企业深度参与跨学科、跨专业”广工模式的人才培养理念,开展“企业深度参与、跨学科、跨专业”的实验实践教学广工模式实践与探索,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做好粤港澳大湾区实验实训课程教育数字化践行者。


 

发展大会后,学校领导、历任领导班子成员及离退休老师代表等参加实验教学部文化墙和职工小家的揭牌并参观实验实训室。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