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实验教学部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11月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友、教务处副处长徐永安一行到实验教学部开展调研,实验教学部全体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活动。实验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陈伟民主持调研汇报会。

实验教学部主任谢小柱分别从实验教学部基本情况、教学成就、创新创业、各中心介绍、发展规划及存在问题等六个方面作了总体的汇报,并在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理念、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

王振友充分肯定了实验教学部的工作,承担了全校工科类本科生的基础实验教学任务,教学任务繁重、教学效果明显,为学校推进“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创新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他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培养有家国情怀、有国际视野、有坚实基础、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做好服务。他表示,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发展中存在的师资队伍等问题和困难,开展专项分析和研讨,制定可行方案,并多与学校及相关部门沟通,争取支持,尽快解决实际问题。

   实验教学部班子陪同王振友参观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数控机床、机器人、VR模拟仿真等实验实训室。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