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 薪火相传——实验教学部召开庆祝教师节师德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9月8日,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教书育人典范,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实验教学部召开庆祝教师节师德经验交流会,教学部班子成员、老教师代表、“忠诚服务奖”获得者、新入职教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教师分享几十年的从教经验,帮助新入职的老师建立正确的教学理念,传授科学的教学方法、技巧,希望热爱人民教师的神圣职业,紧盯教书育人的根本目标,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做到真正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新入职的教师积极向老教师们请教,表示会心怀感恩之心,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甘守三尺讲台、坚守担当使命,无愧于最高尚的人民教师职业。

   通过召开师德经验交流会,让爱岗敬业、尊师重教、躬耕教坛、爱洒桃李的崇高奉献精神薪火相传,努力成为习近总书记要求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