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第二期前沿技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上午,实验教学部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实验四号楼举办了第二期先进制造前沿技术讲座交流会。示范中心罗红平、刘江文和邓宇老师分别就特种加工若干新工艺及其应用、放电加工技术进展和3D打印技术及应用做了报告。三位老师在讲解过程中用视频与图片的方式展示了先进制造领域前沿技术。实验教学部工程训练中心全体人员及工程训练课程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学习和交流。

此次讲座交流会是工程训练中心教学师资队伍的又一次集中培训学习,让中心实习指导老师对先进制造技术、尤其放电加工和3D打印技术加深了解,拓宽了视野,对于中心实习指导老师能够紧跟新技术快速发展的步伐,将相关技术最新动向和发展前景等内容融入实训教学内容中,持续改进工程训练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图/文 郭刚、丁政)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