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党总支赴广州农讲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胡兆勇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以下称农讲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农讲所,参观了农讲所第一届到第六届的史料展览。农讲所是为唤起广大农民的觉悟而创办的革命学校,以“养成农民运动之指导人材”为宗旨。六届共招收800多名学生,为我党领导的中国农村大革命培养了一批革命干部,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大贡献。

参观了“忠诚印寸心  浩然充两间”——蔡和森生平事迹展。蔡和森最早提出“中国共产党”这一名称,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卓越领导人。通过展览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的发展历程,铭记革命先辈。

参观了毛泽东廉政风范展,学习了毛泽东反腐倡廉的理论和实践,学习他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到场的全体党员站立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陈伟民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后,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勇担当,全面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实验教学而努力奋斗!

 


 

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33号